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事发唐山,两车相撞 一车险掉进河

2018-03-22 16: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早7时,唐山丰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新华街与滨河北大街交叉口发生一起单排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出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桥下的堤坝上满是事故中被撞断的护栏碎石,车前保险杠损毁,面包车两前轮冲出桥面悬空在桥边,好在驾驶人已安全从车内出来,事故双方无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发当时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遇到由东向西行驶的单排货车,虽双方车司机打方向盘躲闪,却还是没能躲避过去,发生撞击后面包车司机撞断桥墩险些冲下桥。“幸好车子卡住了,没有冲下河,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太突然了,好在没有波及到其他车辆和行人。”话语中面包车驾驶人仍然惊魂未定。

丰南交警提示,在通过无信号灯的十字路口时,一定要放慢速度注意观察,如遇到右方道路来车,需让右侧车辆先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