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汽车视界

上汽红岩唐山赐吉4S店盛大启航

2018-03-22 10: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上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唐山赐吉4S店在唐山市开平区盛大开业!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及行业权威媒体15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蓝青松、楼建平、施轶才、李靖伟等共同为上汽红岩唐山赐吉4S店剪彩

    记者现场了解到,上汽红岩唐山赐吉4S店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具备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信息咨询、车辆维修、车队运营等多种服务功能,这标志着上汽红岩在华北市场的战略布局全新开启。

    庆典上,唐山赐吉4S店投资人李靖伟表示:对全新开业的4S店信心十足,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秉承“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生产经营活动,致力成为上汽红岩品牌在华北市场推广与拓展的强有力支撑。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代表企业向唐山赐吉4S店正式授牌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对红岩的安全、品质、服务做了介绍和承诺,他说:“合资10年来,红岩卖出了25万辆车,其中没有一例致驾驶员死亡的交通事故发生;我们的红岩卡车可以挂IVECO标志出口,卖10万美金,而在国内红岩的售价仅为5万美金,可以说,没有其他品牌国产重卡在国外能卖到10万美金以上;我们一直为用户提供畅行服务,致力于零距离服务,用户如有任何不满意,欢迎随时直接投诉到我总经理办公室!”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致辞

上汽红岩唐山赐吉4S店与客户代表鼎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开业典礼还迎来了一位特殊嘉宾,首批红岩杰狮用户刘福龙。9年前,红岩杰狮刚上市时,刘福龙就购入了杰狮,至今行驶约280万公里,他和儿子跑遍了全中国,发动机从来没出过故障。在8年多的运营中,车的性能也从来没让他们失望过,即使在结冰的道路上,性能也依然优越;无论有任何问题,红岩及时周到的服务也从来没有耽误过他们用车。

    唐山作为京津唐工业基地中心城市,钢铁运输与港口运输两大特色产业发展十分迅速,在运输装备品质升级方面也有着更大的需求。而上汽红岩作为中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不仅有同步欧洲IVECO的领先技术,同时其钢铁运输和港口运输重卡也有着良好的客户口碑。唐山赐吉4S店的开业,也将打通重卡销售与钢铁运输的全产业链格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升级体验。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丁)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