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倡导文明祭祀打造绿色清明

2018-03-21 10:02: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倡导文明祭祀,打造绿色清明。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落实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文明祭祀·过绿色环保清明”活动的通知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民政局积极响应号召,提前安排部署。

一是分别在殡仪馆及息园院内祭祀位置悬挂醒目标语,张贴倡议书,展示提醒与教育祭祀群众积极落实文明祭祀活动安排。

二是工作人员在进行殡葬服务过程中向丧属传达县精神文明办的指示精神,解释文明祭祀的具体方面和改进陋习的方法,宣传绿色环保过清明的重要意义。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有力地向祭祀群众宣传了生态祭祀、文明祭祀、节俭祭祀及安全祭祀的知识,使绿色清明祭祀入脑入心,从而为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实现乐亭县碧水蓝天、天朗气清的洁美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