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电力抢修获赞誉 客户感激送锦旗

2018-03-21 09: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上午,丰南区明珠花园小区五名商户来到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 光明使者”的锦旗亲手交到该公司领导的手中。感谢丰南供电公司在线路产权尚未移交公司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协调开发商处理并提供技术支援,解决用电问题。

3月11日下午,丰南城区明珠花园小区箱式变压器引出的地下低压电缆A相接地,导致14户商户停电,不能正常营业。该小区低压线路产权尚未移交供电公司,属开发商产权。用户几次找到物业公司、开发商,但均未得到解决。在这紧急情况下,商户们向丰南供电公司求助。丰南供电公司城区配电抢修班、胥各庄营业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主动与小区物业取得联系,抢修就是命令,该公司抢修人员随即与政府进行沟通,促成政府、开发商、供电公司、物业召开协调会,最终开发商同意出资对线路进行维修,由供电公司负责联系抢修队伍提供技术支援。在丰南公司有关领导的指示下,抢修人员利用电缆探测仪,勘查现场情况,终于找到了故障点,随后制定抢修方案,对该段故障电缆进行了紧急抢修,尽快恢复了供电,保障了商户正常用电。在抢修现场,看着忙碌不停的抢修人员,围观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通讯员周宇翔)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