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邮政让农民足不出村办快递

2018-03-21 09: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获悉,唐山邮政已经在全市主要乡镇实现了包裹快递运输网络的覆盖,农民足不出村就可随时随地办理各项寄递业务。

作为快递行业的“国家队”,中国邮政目前拥有邮路2.6万条,是全国规模最大、通达最广的陆路运输网络。其中,唐山邮政拥有包裹快递投递机构120个,已开通省内干线邮路4条,市趟邮路10条,县内邮路27条。以“邮乐购”建设为依托,目前已建成自提网点4284个,其中村邮乐购网点为3735个,真正将邮路铺到了农民的家门口。

“开始以为国企快递的价格肯定高,服务也很难到位。合作后才发现还是国企更有实力、更靠谱。唐山邮政不仅能给我们提供免费仓储,而且全年无休,别家送不到的新疆、海南等地他们也能及时送达。农村网点更是越来越密集,能直接送到农民的家门口。”作为合作单位,今合网唐山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跟唐山邮政合作特别省心”。

对于新一年的计划,唐山邮政的副总经理王智慧说:“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还要充分发挥邮政寄递渠道的网络优势,彻底实现包裹快递派送区域无死角,包括偏远乡镇、农村。2018年,唐山邮政要在农村快递和物流市场方面做深,力争成为新一轮快递跑道上的主角。”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