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小记者进警营 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2018-03-21 09: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同的指挥手势都传达着什么信息?怎样过马路才是安全的?交通警察常用的警用装备有哪些?3月25日,冀东版小记者将走进唐山交警二大队,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与交警零距离接触,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过马路应该注意什么?在北新道与学院路口,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将用实地教学的方式,指导小记者安全过马路,并学习了解最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如停止、直行、左转等。 实地学习后,小记者们将走进交警二大队,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及如何当好父母出行安全的小监督员。在活动中,小记者还可参观常用的警用装备。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合唐山交警二大队推出小记者走进警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体验、学习互动等方式,在小记者中间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并时刻绷紧安全弦。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各位小记者们都能够争当文明交通的小使者,做好家长的小小监督员。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3月25日上午9:30(提前10分钟签到,请提前查好路线,拒绝迟到)

集合地点:中环广场(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

活动对象:冀东版小记者 30人

报名方式:关注“冀东版小记者”微信公众号(jidongbanxjz),回复“姓名+电话+学校+交警”。名额有限,报满为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吴艳丽)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