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玉田两辅警从车流夹缝中救助儿童

2018-03-20 10: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下午4时30分许,唐山玉田交警大队螺山中队辅警王浩楠、王悦在102线执勤时,猛然发现过往车流中间有一3岁左右男童不知什么时候在车流夹缝中游走玩耍,吓得过往司机左右躲闪,小男孩一时险象环生。

见此情景,王悦冲上去想截住他抱出,却没有追上,便大声呼喊王浩楠,王浩楠瞅准机会,一个箭步上前将这孩童连腰抱起来抢到路边安全地带。

这小孩童是谁家的孩子?为了帮助其找到妈妈,王浩楠抱着他顺他手指的往西方向沿街打听是谁家的孩子。走出大约有一里地时,经向路边修车师傅打听,才知道这小孩是螺山林某家的孩子。当交警将小孩递给小孩母亲时,其母才获知小孩走失。小孩扑进妈妈的怀里,其母亲见交警送来了安然无恙宝贝儿子时,连连向王浩楠道谢。王浩楠一边说是我们应该做的活,一边叮嘱小孩的妈妈千万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看护,否则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志永)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