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举办新时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讲座

2018-03-19 07:19: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唐山大讲堂以广播电视大会的形式举办第二场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新时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唐山市法院、唐山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唐山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院校、金融机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属及以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环保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听取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柴发合原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现任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领域首席科学家,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大气环境分会理事长,北京市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曾承担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支撑技术、典型地区大气灰霾特征与控制途径、京津地区大气重污染过程应急关键技术、区域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技术等多项课题研究。讲座中柴发合系统总结了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新目标、新要求,明确指出了今后大气污染防治的治本之措,并为我市进一步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解析透彻、指导性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各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环保分局全体干部在县(市)区分会场听取讲座。(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