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工人医院职工 为电击伤男孩捐款突破7万元

2018-03-16 15: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迁安12岁小男孩刘佳友因攀爬高压电线架取风筝时,身体被高压电击中昏迷,因病情危重被送到唐山工人医院救治。目前,小男孩被截去双腿和一个胳膊,尚未度过危险期。连日来,小男孩的病情牵动了唐山工人医院职工的心。在该院党委的倡议下,全院职工为其自发捐款已经突破7万元。

据该院烧整二科姜海主任介绍,入院时患儿刘佳友四肢僵直,烧伤面积10%,尤其右上肢、双下肢3度,深已伤及肌肉、组织和骨骼。刘佳友虽然经过该院48小时的紧急抢救,抗休克等对症治疗,双腿和右上肢始终没有血流,仍然没有逃脱截肢的厄运。9日上午,该院烧伤专家为刘佳友做了双下肢中段的截肢手术,14日又做了右上臂截肢手术。

为帮助孩子解决病痛,帮孩子家里度过困境,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该院张静院长得知此事后,当即表示除个人献出爱心外,医院也要减免治疗费用。该院党委邓晓蕴书记向家属表示,将继续组织专家全力抢救刘佳友,并尽全力帮助度过难关,争取用爱心为危急的小佳友点亮一盏希望的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王静田 通讯员 唐振中)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