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因限号“动心思”挡号牌 这些驾驶人受罚

2018-03-13 16: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唐山市正在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然而个别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限行规定,驾车上路,更以种种手段在机动车号牌上“动心思”,妄图逃避处罚。近日,唐山市交警二大队相继查获三名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驾驶人。

3月1日7时20分许,二大队民警在友谊路与兴源道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汽车,其号牌用纸板遮挡。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询问中,该驾驶人称前一天限号,将车借给了朋友。当天,其着急出门办事,没有查看车况。“你限号,还把车借出去?”民警问。此驾驶人对此保持沉默,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

3月2日10时许,民警在正义街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蓝色货车号牌异常,随将该车拦下,随后,民警在该车号牌上揭下一块粉红色的抹布。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处以相应的处罚。

3月8日7时50分许,民警正在学院路与长宁道口疏导交通,发现一辆由西向北左转的灰色轿车用胶条将后牌照遮挡,于是民警将该车拦截,并对该车驾驶人依法处以相应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示,当前交警部门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已经长期化、常态化,一经查获,严格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旭东)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