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丰南交警侦破毒驾肇事逃逸案

2018-03-12 10: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上午,在一起车祸中受伤的伤者家属将一面锦旗以及感谢信送到了唐山市丰南区交警的手中,表达对丰南交警不畏艰辛,鏖战62小时成功抓获肇事逃逸司机的感激之情。

3月1日21时14分,在西葛镇米宋路街里,一辆轿车将行人撞伤后逃逸,伤者伤势严重。接报后,民警快速反应,及时出警。到达肇事现场后,民警在安排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抢救的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勘察。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没有一刻停留,在刺骨的寒风中进行调查取证,早饭、午饭,甚至一口热水都顾不上喝。  

全体民警不分昼夜,连续奋战62个小时后,终于在3月4日11时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并且通过技术检验确定李某某为毒驾。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