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父亲酒驾接孩子放学被交警查处

2018-03-12 09: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唐山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在古冶林西第一小学周边道路护学时,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4时30分许,交警四大队护学民警在林西道唐林南路路口执行任务时,一辆灰色起亚牌轿车停靠在行车道上。执勤民警欲上前劝其驶离,不料车窗刚刚摇下就有一股很浓的酒味飘出来。见此情形,交警立即要求其下车接受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测试结果为54.7mg/100ml,属饮酒驾驶。驾驶员惠某称自己是中午喝的酒,以为午觉之后已经醒酒了,这时候再去接孩子没问题了,没想到还是被查出了酒驾,不但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还要被记满12分。

都说孩子是自己的宝,那为何喝酒后还要选择开车接送自己的孩子呢?幸亏民警及时发现酒后驾车,否则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再次提醒各位家长,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切勿酒后驾驶。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 皇甫常海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