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8-03-09 09:14: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2018年3月13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为3项:审议通过《唐山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唐山市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选任代工委关于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综合分析与督办意见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设立情况、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地方性法规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学习培训计划。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媛媛 通讯员 何湛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