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2018-03-08 14: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妇女维权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改善妇女儿童民生,近日,唐山市妇联联合路北区妇联、律师志愿者,开展以“尊国策促平等,妇女维权齐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妇女参与。

活动中,唐山市妇联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宣传单、反家暴宣传画册、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挂历和购物袋等法律资料和健康知识读本。活动现场,律师志愿者们和妇联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咨询群众详细热心解答了法律问题以及妇女对婚姻生活、家庭教育、心理情绪疏导等方面的咨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法律法规宣传手册2000余份;挂历、购物袋各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深厚氛围。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