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首批消费教育基地挂牌

2018-03-07 15:36: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15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消费环境,倡导安全健康消费理念,增进企业与消费者的互相了解,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消费教育基地创建活动。3月6日,唐山市消费者协会为首批7家企业进行了唐山市消费教育基地授牌。

被授牌的企业包括食品生产、酒类、饮品、商超、宝玉石检验站、教育培训等领域企业。据介绍,这些被确定为消费教育基地的单位将通过现场参观、专题讲座、专家答疑、实物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等形式,向消费者开展消费讲堂、消费体验等活动,面对面普及相关消费知识、手把手向消费者传授消费技能,多渠道开展行之有效的消费咨询活动,满足消费者对相关行业知识的需求,发挥消费教育基地在沟通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