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到铁路唐山北站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2018-03-06 09:20: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到铁路唐山北站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化车站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发现化解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督导检查。

铁路唐山北站由原丰润火车站改建而成,主要承担着北京和东北方向旅客运输任务。王浩实地察看了候车大厅、检票窗口、安检通道和警务工作站,详细了解车站软硬件建设、警力配备、安保措施和应急处突方案落实等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值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王浩指出,火车站人流量大,安保任务重、隐患多,做好车站安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防控,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发现、有效化解各种安全隐患,确保重点区域绝对安全、和谐有序。

王浩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健全指挥机制,完善应急处突工作预案,配强安保力量,细化车站广场、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控措施,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联动、稳妥处置。要提高车站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安保工作的科技含量,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环境。(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