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03-01 09:26: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唐山市委要求,2月28日,唐山市纪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唐山市委常委、唐山市纪委书记、唐山市监委主任刘德明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

民革市委主委、唐山副市长张月仙,民盟市委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民进市委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以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驻会副主委、唐山市工商联主席和1名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刘德明指出,2017年,在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唐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2018年,唐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统一意志、凝聚力量、引领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拓展纪律和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唐山市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创新监督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