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县2018年将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2018-02-28 14:49: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抓民生就是抓发展。2018年,滦县将继续为群众办十件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

一是计划投资8010万元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南延新高线,改造原解放路北段,修缮燕山路、滦河道、平青大线公铁立交桥等重点部位道路及附属设施,改造新、老城35座旱厕,分步实施城区亮化升级。

是计划投资1430万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升级改造数字城管系统,完善城区重点道路交通附属设施,抓好“雪亮工程”等工作。

三是计划投资3190万元对全县39所中小学、幼儿园基础设施进行改扩建或修缮。

四是计划投资2240万元改造提升镇级中心卫生院和其他基层卫生院。

五是计划投资1630万元提高城区垃圾处理能力,实施小山垃圾填埋场二区扩建项目,建设建筑垃圾消纳场。

六是计划投资3000万元实施龙湾河水体环境改善等治理工程。

七是计划投资3500万元以市场化模式推动农村垃圾清运处理。

八是计划投资1760万元对县道何茨线破损路段进行大修。

九是计划投资1400万元对农村小型水利、公共环卫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

十是计划投资6000万元优化电力设施,完善榛子镇等7条重点农网线路,改造提升李兴庄等3座35KV变电站。这县承诺,在为民办实事上将一诺千金,把每件实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