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遵化:特色旅游引来京津冀游客“串门”

2018-02-23 07: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接待游客57万人次 同比增长126%

春节前夕,唐山遵化面向京津冀游客推出“唐山周末”遵化行成效显著,以冰雪游、温泉游、乡村游为主的2018年春节黄金周拉动了遵化旅游市场,吸引了大批京津冀游客来“串门”。春节假期,遵化接待游客57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和106%。

春节期间,遵化充分发挥本地旅游资源优势,精准开发京津冀市场,挖掘打造旅游亮点,活跃春节旅游市场氛围,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该市尚禾源景区的杂技、铜人、非遗文化表演、10万盏红灯笼营造出喜庆热烈祥和年的氛围;亚太农业观光园的滑雪、采摘、灯展、民俗花会、杂技表演、热气球、儿童游乐场等娱乐项目热闹非凡,特别是传统民俗“打树花”的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观赏游览,仅初一、初二两天游客量就达7万多人。此外,素有“京东第一泉”美称的汤泉宫温泉度假村,来自京、津、唐、承等地的游客早在年前就预定了客房,节日期间全天候爆满。

据了解,为让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遵化市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放弃休假,带领交通、公安、安监、旅游等相关部门先后深入到山里各庄、尚禾源等景区景点,就游客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实地检查督导,为游客创造了和谐安定、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节日氛围。(王双利 董金辉)

责任编辑:刘禹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