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男子酒后开车上高速,竟在应急车道停车睡觉!

2018-02-22 15:54:22 来源: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19日(正月初四)下午15点07分许,唐山交警西外环高速大队巡逻至西外环高速机场收费站附近时,发现白色小轿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执勤交警发现司机赤裸上身靠在驾驶座位上正在酣睡,经执勤交警反复敲打车窗,才叫醒该司机。打开车门后,车里散发出浓重的酒味。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司机中午在家庭聚餐时,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带着女儿赌气开车出门,因酒后犯困,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后在车内睡觉。

随后,执勤交警将其带回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0.8mg/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交警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