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18-02-17 10:10: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廉政教育图书《信仰的力量》首发式暨诵读会同时举行

2月13日,唐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德明出席并讲话。

刘德明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对于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始终牢记政治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负责,保持反腐高压,深化标本兼治,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同心同向同力,实现深度融合,形成纪法贯通、执纪执法同向发力的高效运行机制,切实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之后的第一堂廉政党课——廉政教育图书《信仰的力量——唐山大地震中的廉洁模范》首发式暨主题诵读会随后举行。该书第一次站在廉洁文化的视角,回望唐山大地震中共产党人的光辉群像,对鼓舞唐山市纪检监察队伍踏上新征程、勇担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光荣使命有重要意义。诵读会选取了书中6个感人故事的精彩片段,用朴素、庄重的风格生动展现了唐山大地震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而忘私、担当奉献的崇高廉洁风范,使现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