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2018-02-16 10:00: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安排好有关方面人员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节期生活,做好节期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唐山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市四大班子领导分成17个组,分赴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

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农村受灾群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老红军、老复员军人、老战士、伤残军人、军烈属、低保户、五保户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人员;劳动模范、特困职工、去产能困难职工及离休人员;驻唐部队和院校、武警部队等。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勉励他们继续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听党指挥,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检查安全生产时,市领导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各项安全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唐山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唐山劳动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