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送祝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市截瘫疗养院慰问!

2018-02-15 14:50:10 来源:唐山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来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该院休养康复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慰问。

市截瘫疗养院共收治地震截瘫伤员等各类病人200余人。2016年7月28日,在唐山抗震救灾40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视察,亲切看望截瘫伤员。一下车,王浩就来到展室,重温总书记对该院工作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疗养院发展历程。随后,他走进阅览室,与正在阅读书刊的康复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伤情和康复治疗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在疗养病室,王浩看望了因地震伤害截瘫的杨玉芳、高志宏夫妇,得知他们长期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工作,王浩很欣慰。夫妇俩即兴朗诵了自己创作、反映疗养院生活的诗歌《爱在这里》,王浩听后称赞他们乐观上进、事迹感人,祝夫妇俩创作出更多佳作。活动室内,10多位截瘫伤员正在开展文娱活动,王浩观看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王浩动情地说,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活出精彩人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党和政府应尽的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部署,不断提高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残疾人生活得更舒适、更愉快,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心坎上。王浩还来到疗养院干部职工中间,称赞他们多年以来为伤员康复、为疗养院建设发展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特别是在阖家团圆之时仍然坚守岗位,为残疾伤员营造了节日的氛围、家的温暖。他叮嘱全体医护人员进一步树立把伤残人当亲人的思想,为伤残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慰问结束后,王浩还考察了南湖生态城及周边区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