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唐山自来水公司开通微信缴费服务

2018-02-13 14: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再次拓宽水费缴费方式,开通微信缴费新渠道,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微信缴费的开通,打通了用户与供水企业之间又一个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本次开通微信缴费功能的用户范围为户外水表居民用户,即原银行卡代扣居民水费的用户,广大工商业用户以及上门抄表收费居民用户的微信缴费服务功能正在积极拓展中,年内将逐步开通。缴费过程中所需的“用户编号”请在每月水费短信提醒中查询,也可向辖区服务所电话咨询。微信缴费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可以足不出户缴水费。

    为了让广大用户尽快熟悉微信缴费的操作流程,目前,唐山市自来水公司裕华道营业大厅设有专职工作人员指导用户完成微信缴费,各服务所站也设置专人开展微信缴费帮助服务。

    微信交水费操作步骤为:第一步:打开微信,第二步:点击右下角的“我”,第三步:点击“钱包”,第四步:选择“生活缴费”,第五步:选择城市“唐山市”,然后点击“水费”,第六步:输入您的八位用户编号并点击“查询账单”,第七步:核实您的账户信息,确认无误输入缴费金额并点击“立即缴费”,第八步:输入您的微信支付密码,第九步:支付成功后点击“完成”,第十步:缴费成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