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部署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2018-02-12 10:33: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后,唐山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唐山市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副市长、唐山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并讲话。

黄三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共建共治,切实把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摆上突出位置,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好唐山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的功能,实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依托交管部门智能交通管控体系,基本实现城市交通运行自动感知、自动分析、自动研判、自动预警、自动调控,打造城市交通“最强大脑”,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提供高效快捷通道;要强基固本、整体推进,使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取得突出实效,努力开创唐山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新局面,为唐山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