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18-02-12 10: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上午,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532名,实到502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常庆久为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刘德明为唐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牛向阳为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唐山市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唐山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