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8-02-11 09:16: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我市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出席会议。付振波主持会议。

刘德明指出,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责任。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在作风整治上加力提速,落实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整治实效,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引导党员干部思齐自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杨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暗访检查专题片。(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