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11 07:55: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2月10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 2月10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这是闭幕式主席台。 刘洪超 张北男 摄

会议期间

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同志讲话;

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有关决议;

列席了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丁绣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各次会议,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用行动诠释了履职有为、为民有责、发展有位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是一次凝心聚力、求实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副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春明主持闭幕式。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李汉、贾焕章、宋芳春、郑宝林、张耀华、张国栋、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吴小潭、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曹全民、张月仙、黄三平、曹金华、刘建国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政协历任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在唐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部分厂矿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议政咨询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7名,实际出席47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曹征平在讲话中说

中共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系统总结了唐山发展面临的十大优势和机遇,部署了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十项重点工作,为我们履职建言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浩书记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提出的善建睿智之言、广聚奋进之力、多办务实之事,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要求,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唐山政协应有的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