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市消协联合工商、食药监查市场 这些商家被查出问题

2018-02-09 15: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全消费环境,2月7日,市消协联合工商局、食药监局对我市多家超市、饭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工作人员的健康证、进货票据等,还对超市、饭店的卫生状况、卫生保障措施进行了检查。

在位于友谊路的家万佳超市凤城国贸店,标注贮存条件“2℃-6℃”的君乐宝纯享益生菌风味发酵乳超出了冷藏柜的制冷范围堆放销售,这使得其很难达到冷藏销售的条件。在这种条件下销售的发酵乳很可能在保质期内就变质,危及消费者健康。

在位于银泰城四层的鱼酷活鱼现烤的厨房,检查人员发现,两个垃圾桶没有按规定盖盖子。在渝傢肴麻辣香锅的厨房,蒸箱上布满污渍和油渍,有三个垃圾桶没有盖盖子,工作人员说正在做卫生所以没盖。

市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要做到理性消费,不要被商家的促销打折活动冲昏头脑,避免盲目消费。特别要提醒老年消费者,不要被不良商家的几个鸡蛋、两袋挂面所诱惑,购买没有用的或者假冒伪劣商品。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