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来唐山市走访慰问

2018-02-09 15:29:1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来唐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基层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特困职工、城镇低保户和重点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省市领导都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金蓝领工作室主任张雪松立足350公里动车组,刻苦钻研技术,以高超的技艺、非凡的创造力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获五四奖章。葛会波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已有67年党龄的赵彩兰今年89岁高龄,看到老人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葛会波等十分欣慰,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指出,老党员为革命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在低保户杨烨、军队退役优抚对象李春家中,葛会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把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他要求相关部门对困难群体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