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财政部派员来唐山市调研

2018-02-09 15:28: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王克冰一行来唐山市调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联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陪同调研。

  王克冰一行先后到唐钢、开滦集团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去产能、防污染等工作的汇报。在下午举行的驻冀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上,王克冰介绍了中央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情况。胡国辉汇报了我市相关情况,并对各位领导长期给予唐山财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特殊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王克冰充分肯定了我市的财政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财政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促进经济稳增长。充分认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战略支撑作用,促进供给侧改革及企业转型发展的顺利推进。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集中财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加大对大气污染治理的补助,积极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创新机制,深化改革,强化监管,着力提高财政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