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两父子酒驾当天先后被查

2018-02-09 14:00:36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交警七大队在交通秩序大整治统一行动时,先后查获两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更为巧合的是这两名酒驾驾驶人原来是父子。

当日中午13时,交警七大队开始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重点查处酒驾、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13时40分,在老沿海路铁路道口处检查点,民警在检查一辆小型轿车时,驾驶人放下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散发了出来,经对该驾驶人吴某涛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71.2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该驾驶人说自己的驾驶证未带在身上,家离的不远可以让其家人尽快送来,让民警等一等,随后其给家里打了电话。可是近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见到其家人送驾驶证过来,民警让再打一下电话问一问,这一问该驾驶人都蒙了。原来他父亲从家里驾车赶来为其送驾驶证,当途经港盛街铁路道口时,被另一检查点民警拦住检查,其父亲吴某顿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43.2mg/100ml,也是酒后驾驶机动车,人车都已被带到了大队接受处理。儿子酒驾被查获,父亲为其送驾驶证酒驾也被查获,这对父子为自己忽视交通法规和安全感到后悔不已。

民警表示,根据交通法规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