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航拍80米高空亲密接触,兴隆山上现最牛签约仪式!

2018-02-08 17: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给大家播报一条发生在

唐山—承德之间的震撼消息

承德兴隆山景区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

在半空中距地面80米高的索桥上

完成了签约仪式!

一条65米长的索桥连接着两座山,一条承唐高速公路连接着两座城。7月19日上午10时58分,位于唐山北80公里的承德兴隆山景区高空索桥上,一场别出心裁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在举行。

签约双方分别是承德兴隆山景区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来自唐山、承德的20余家主流媒体、自媒体,现场见证了这一盛况。

签约地点被安排在刚刚贯通的兴隆山景区索桥。该索桥长65米、宽2米,中部呈圆盘状、直径为6米。

从远处望去,整座索桥像一块打开表带的巨大的手表,两端分别悬挂在两座山上。此次签约仪式被形象地誉为“高空手表签约”。毕竟,兴隆山景区索桥与山底的距离高达80米。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承德兴隆山景区希望通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平台,与唐山的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户外媒体建立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让唐山市民认识兴隆山、走进兴隆山。

承德兴隆山,好看更好玩。除了壮观的索桥,还有独具匠心的游步道。

兴隆山景区打造的游步道颇具特色, 而其打造者,正是《大黄山》记录片中的打造者朱四旺,游步道打造采取的依山就势、藏而不露,上山游步道尽可能的平。

一般景区游步道是1.6米宽、兴隆山是2米宽,游步道的台阶宽度是30-40厘米、每节台阶高度15-16厘米,符合东方人的骨骼登山运动,游步道与别的景区不同是平和宽,游步道的挡土墙是依山就势而建,每个地方各不相同,游步道的栏杆采取就近植物的色彩,为仿生物栏杆。

兴隆山的美景……

潺潺流水,为秀美的兴隆山增添了一丝灵气儿。

兴隆山景区位于承德兴隆县境内、承唐高速白马川高速出口处,与遵化接壤,南距唐山市区80公里。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