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稻花节,曹妃娘娘现身稻田中……

2018-02-08 17:3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到秋天你就会想到什么?

当然是美妙的“诗歌田园”!

还有,驾车奔驰在金色的田野上!

来了来了

这将是一场秋收时节的乡村画卷

北方最大的稻田画、闻稻花香钓稻田蟹、和稻草人来场约会、欣赏稻田旗袍秀、稻田认养、农副产品品鉴

等等等等

曹妃甸首届稻花节

8月25日

曹妃甸迎来了首届稻花节

稻花香里说丰年,畅游美景享田园。

曹妃甸素有“河北大米之乡”的美誉,拥有水稻面积35万亩,是华北最大的稻米之乡。

来到曹妃甸赏稻花,不仅体验“万亩稻花应秀色,千里清香醉游人”的美丽田园风光,还可以领略到曹妃甸人民勤劳质朴的真实写照,寄托您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诗意画廊稻田画

全华北绝无仅有的稻田画。

以田野为画布,以水稻作彩笔,勾勒出一幅神态安详、盈盈含笑的曹妃卧坐于一望无际的百里稻海之中,

这不得不说是曹妃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重彩一笔。

我在曹妃甸有片稻田

想不想与稻田来一次亲密接触?

“天色刚刚破晓,地面还映着夜晚月光的余晖,栖息在稻田旁边,秋蝉发出阵阵急促悦耳动听的鸣叫,声声蝉鸣穿过西窗,将我从睡梦中唤醒。看呀!多么美丽的秋收时节,这将是勾勒出的最美的一幅深秋画卷。”

“我在曹妃甸有片稻田。”这是多少在都市生活人们的愿望,曹妃甸稻花节即将为您实现!

“混养”稻田认养模式面向全国,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出资确定认养面积,由本地农业科技人员代管,所产稻米归认养主人。

稻田跟车队更配哦

到曹妃甸享受休闲田园时光,当然少不了驾车奔驰的乐趣。更何况是浩浩荡荡的车队。

庞大集团唐山轿车大区(路南、开平、丰润)一汽大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6辆迈腾加上蔚领和嘉旅,10辆车组成车队,飘逸在金色的田野上,微风、稻浪、花香……带给您不一样的游趣味!

诗歌离不开田园

本次活动,还邀请唐山报社书画院书画家、30名曹妃甸区作者、画家、摄影家深入田园生活,联合采风。

开展“稻花香里说丰年”、“唐山美,稻花香,故乡情”文学创作和美术、摄影创作。

唐山市养生协会会员100多人参观游览稻花,共同感知了“万亩稻花应秀色,千里清香醉游人”的美丽田园风光。

更有旗袍佳丽稻田秀为活动增色不少。

曹妃甸更多的旅游资源

好吧,现在再来全面了解下曹妃甸的旅游资源吧。曹妃甸因人而名,因岛而成。既有“曹妃故里,湿地画廊”的美誉,又有“北方江南,鱼米之乡”的盛名。曹妃甸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由稻田、河湖、苇塘、海滩等组成的540平方公里的生态湿地,天蓝、地绿、水清的独特自然风貌,海洋、海岛、温泉、世界级大港、现代工业园区、滨海新城等古老与现代的文化底蕴,形成了我国北方非常少见的诗意画廊。

资料图

生态湿地游、海滨海岛游、工业港口游、生态农业游、民俗节庆游、海滨城市游、工业文化研学游以及历史文化游八大旅游板块。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