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02-08 09: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投身全面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2月7日,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燕山影剧院隆重开幕。

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深入总结唐山发展面临的十个方面的优势和机遇,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安排部署十项重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市,推动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唐山“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唐山发展的新业绩新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副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应到517名,实到476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白春明主持。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左晓龙、丁荣进、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等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讲话。王浩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曹征平受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会春受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