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突然爆炸!12岁男孩食指被手机炸没!事发前手机正…

2018-02-07 11:36:55 来源:都市快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上午,广西发生一起手机爆炸事件,一名年仅12岁的小男孩手掌被炸得血肉模糊,其中一个断指无法再接!

 

手机正在充电男孩取插头后发生爆炸

据孩子的父亲蒙先生称,事发当天,他的手机正放在房间充电,小孩去拿手机时拔下插头之后,突然就发生了爆炸。

▲事发当时手机正在充电。

 

蒙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发生爆炸的手机,型号标为华唐老人机,是蒙先生的亲戚在换手机后送给他使用的,事发后该手机屏幕已被爆开。

▲发生爆炸后的手机的残骸。

 

而蒙先生的孩子,也因为手机爆炸导致手被炸裂,食指完全脱落;孩子面部满是伤口,地上的血迹也依然清晰可见,现场惨不忍睹。

▲手机爆炸致使孩子受伤严重。

出事后小男孩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医生连夜手术男孩断指无法再接

急诊科兰天兵医生介绍,孩子送来时伤势很重。右手食指被炸没了,拇指、中指、无名指也都炸伤,失去了供血,手掌皮肤被炸得稀烂。经CT检查,右眼内有2块手机碎片。

▲受伤男孩转院到南宁就诊。

经过紧急的联合会诊,专家们认为孩子的手伤势更紧急,必须立即手术,否则就丧失再植的机会了。

医生于当晚12时连夜给孩子做手术,直到次日凌晨5时手术才完成。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孩子断的那根手指已经植不回去了。目前手术通过血管移植,让孩子损伤的另外3个手指恢复了血供,预计今后不会对功能造成太大影响。

接下来,小男孩将接受眼部手术,预计还有机会恢复视力。

据了解,手机之前出现过充电时发热现象,但家长当时未在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