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图游唐山

承秦唐旅游开启新时代

2018-02-07 11:00:27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3日,京津冀旅行商承秦唐旅游推介会暨“盈科旅游 玩转承秦唐”万人游启动仪式在唐山召开。

河北省旅游委、承德、秦皇岛、唐山市旅游局(委)领导,盈科旅游以及来自京津冀230余家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唐山市旅游局作为今年承秦唐旅游联盟盟主单位,向与会京津冀旅行商推介了承秦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产品。之后,河北省旅游委、承德、秦皇岛、唐山市旅游局(委)领导,盈科旅游负责人共同开启“盈科旅游 玩转承秦唐”万人游活动。

承秦唐所在地区是河北省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有全国最大的皇家园林、皇家寺庙、皇家猎苑、皇家陵寝;有万里长城的精华景区——老龙头、山海关、角山、潘家口、青山关、白羊峪、金山岭;有我国北方最好的海滨海岛、沙滩湿地;有离京津最近的森林草原、天然雪场和优质温泉。由三地精品景区组合而成的京东旅游环线,在市场上拥有很强吸引力。

2013年省旅游委根据地域及资源类别,以拳头产品带动周边特色景区,优势互补,指导承秦唐三地旅游局(委)成立了“承秦唐”旅游推广联盟。五年来,三地旅游局(委)带领旅游企业精诚合作,共赴中远程客源市场开展营销推介,与相关客源地旅游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相继开通了烟台、济南、杭州等地旅游包机和旅游专列,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打造了河北承秦唐旅游精品线路,叫响了“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接力棒再次交到唐山手上,唐山市旅游局将在省旅游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谋划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开展系列旅游营销活动,不断打响我省“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带领联盟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的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盈科旅游的大力支持,盈科旅游目前已经在全国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建立了220多家分公司和1万多家营业部,成为中国线下营业部规模第一的旅游集团。盈科旅游集团率先在2018年推出“盈科旅游 玩转承秦唐”万人游活动,组织全国游客走进承秦唐,走进河北旅游。

会后,唐山市旅游局将组织与会旅行社考察南湖灯会、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公园、清东陵、汤泉、尚禾源、亚太观光园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