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一张图看懂2017年唐山房价走势!

2018-02-07 10: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开始预示着我们的2017已经昨日不在,那么2017年什么大事让我们记忆深刻呢?恐怕最最最记忆深刻的就是房价了,经历了号称“史上最严调控”的一年限购、限贷……

那么2017年唐山房价走势是怎样的呢?咱们用数据说话

新建商品住宅(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定基2015年=100: 2017年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整体为上涨趋势,最高点出现在11月,上涨7.8%,最低点出现在1月,上涨2.4%。

  环比(上月=100): 2017年1月至11月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出现了两次下降,分别是9月下降0.3%、10月下降0.1%;价格指数环比最高点出现在4月份,环比上涨2.3%。

二手住宅

  定基2015年=100: 2017年1月至11月唐山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整体为上涨趋势,最高点出现在11月,上涨5.8%,最低点出现在1月,上涨2%。

  环比(上月=100): 2017年1月至11月唐山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最高点出现在4月份,环比上涨1.1%,最低点出现在8月,与上月(7月)持平。

  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