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

唐山人身边有场冰雪节,快送孩子们一个“冰雪乐园”吧!

2018-02-07 10:18: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说起看冰雕、冰灯,唐山人首先想到了去哈尔滨;

其实,就在唐山人的身边承德兴隆山景区也有一个冰雪节;

同样,也请来了哈尔滨82岁的中国冰雪项目非遗传承人张永滨;

在兴隆山上,张永滨用一生的智慧与匠心,为您打造了一个晶莹剃透、多姿多彩的冰雪盛宴!

一定会惊艳你的目光!

2月2日,冰雪节开幕当天,兴隆山景区就迎来了一个600人的旅游团,在观赏冰雕的过程中,大人们无不为其独特的匠心、精湛的工艺而惊叹,而孩子们早已融入了他们的“冰雪乐园”!

有人说,有了冰雪,承德就成了热河。

不错,承德兴隆山冰雪节就是大人心中的那个“热河”,孩子们眼里的冰雪乐园!

在冰雪节上大人们可以穿过“兴隆之门”,徜徉在冰桥长廊上,欣赏冰与山的完美结合,以及冰雪下的静谧山谷。

孩子们可以玩得撒了欢儿,在这里有冰雪小火车、冰雕城堡、十二生肖等互动项目,让孩子们可以尽情地享受与冰雪的亲密接触。

但最吸引孩子们目光的,是兴隆山冰雪节将6部经典动画片的主人公都“请”到了这里,光头强与熊大熊二、功夫熊猫、米老鼠与唐老鸭、冰雪女王、狮子王与托马斯小火车,每一座冰雕都惟妙惟肖。

6部经典动画片在孩子们心中精彩呈现

6部动画片人物的传神冰雕,那是深入你心中动画角色的另一种呈现,你的心里一定会再现那些经典的场景。

强壮聪明的熊大熊二、诡计多端的光头强,还有吉吉、涂涂……你是不是一下来到了熊出没的丛林里。

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引来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踊跃合影与模仿。

狮子王辛巴站在荣耀石上,有没有君临天下的感觉?

你敢不敢跟冰雪女王拉拉手,哎呦……放心,你不会被冻住,那只是冰凉全身的感觉。

米老鼠和唐老鸭,哦,这是我们80后童年的经典……

还有热心助人的托马斯小火车,在兴隆山上每天都会接待不同的乘客!

冰雪节带给大人们的是那份静谧与休闲

即使不下雪,兴隆山上也有冰雪,山谷静谧、冰雕灵动、再配上茫茫的白雪……一下把你拉到沉静的氛围,瞬间,已不是那个飞转的、马不停蹄的工作和生活,而是车马很慢、心很静,你可以静静地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白色情缘。

这里有兴“龙”之门,走过后一定会兴隆腾飞!

美丽的冰屏,里面的鲜花和鱼儿活灵活现!

冰桥长廊。

丰收冰廊。

这就是山上随处可见的小松鼠!

穿越高空索道,你可以坐到“龙椅”上,做一次冰雪的主宰。

十二生肖兽首冰雕,来,和“旺旺”合个影!

这就是兴隆山冰雪节,继续秉承“好看更好玩”的理念,在这个冬季,给山脉带来了灵气与活力,给乐山的人们带来了美景与冬趣……

特价自驾游产品:清东陵+兴隆山套票468元(含两成人一孩子)美团购买!

冬季票价政策:

套票:

单人套票仅128元含

景区大门票+景区往返交通+索道单程

双人套票228元

家庭套票248元(两大一小)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靳庆军 刘卫峰)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