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国际旅游岛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正月举办

2018-02-05 15:57:12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游海岛,逛庙会,赏民俗,闹新春。记者昨天获悉,唐山国际旅游岛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农历正月初六至正月十六在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和菩提岛景区举办。

本届庙会由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主办,旅游岛旅游局和旅游发展公司承办,北京盛世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冠名。

据介绍,本届庙会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今年的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历时11天,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两个区域同时进行,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特色活动,可满足不同的游客需求。

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为庙会开幕式主会场。庙会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泰国榴莲酥、巴西烤肉、台南担仔面、台湾大香肠、驴打滚、黄金虾球、龙须酥等传统民俗小吃,还可以观赏创意糖画、捏面人、剪纸、川剧变脸萌宝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同时,还有各式主题车展、非洲舞蹈及歌曲、魔术杂技、秧歌、广场舞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

在菩提岛景区,佛题书画展、潮音寺祈福、特色小吃及民间手工艺、五国马戏演出、冰雪嘉年华、新春灯会及佛事文化活动精彩绝伦,将为游客呈现一场全民贺岁的海岛新春盛宴。

唐山国际旅游岛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岛、沙滩、温泉、生态及文化资源组合,特别是地热温泉资源丰富,地下1500米出水温度可达73摄氏度,菩提宾馆、禅居酒店等均在庙会期间开放,广大游客在逛庙会的同时,可尽情地游海岛、泡温泉、赏民俗,精彩不停歇,好戏不落幕。(记者陈宁 谭栋栋 雪漫)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