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召开

2018-02-02 10:54: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唐山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到会并讲话。

会上,曹妃甸区、古冶区、丰润区、路北区、滦南县、迁西县分别汇报了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参会人员观看了省安委办大排查大整治暗查暗访视频。市安监局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文仲强调,各级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排查整治要再加力,责任落实要再严格,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检查,逐企业过筛子,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各类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逐一“回头看”,限时整改到位。

孙文仲强调,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虽然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是,有关县(市)区及企业部门“口头上重视,手头上忽视”,安全生产重视程度不高,工作推进迟缓等现象比较明显。一些地区进展不平衡,一些部门执法“宽松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措施的落实,确保重大隐患动态“归零”。(记者 杜庆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