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城管局净化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2018-02-02 10:51: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 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方便群众出行,唐山市城管局全力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站区出行环境,确保群众走得了、走得好。

针对当前火车站存在影响旅客出行安全的喊站、非法营运和散发小广告等问题,该局站前管委会开展站区环境秩序联合整治和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车”违法营运、喊站拉客、欺诈诱骗、出租车违规营运等不文明现象。

该局站前管委会结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站前派出所、公交治安大队等相关驻站单位,在火车站东广场公交一号场站内,通过典型案例现场图文分析讲解和发放“防盗、防骗”宣传手册的形式,共同开展了“公交车反扒窃宣传”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公交车、公共场所的安全防范知识和防扒防盗技巧,提高了唐山市民乘车出行的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此外,还与民政局救助站建立快速反应联络机制,为火车站出现的乞讨、流浪、困难等需救助帮扶人员,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记者江峰 国生 立峰)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