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美丽河北·e起过年”2018春节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29 09: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河北·e起过年”2018春节主题活动Logo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在新时代春节中展现河北深厚的燕赵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底蕴,丰富网络内容建设,由河北省网信办指导并主办的“美丽河北·e起过年”2018春节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自1月下旬至3月上旬,各地各单位积极参与,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分别搭建专题页面,重点突出燕赵文化、节日民俗、非遗传承、家风建设、人间真情等优秀内容,组织策划网络公益、视频拜年、新年表情、网络直播等传播形式,积极创作文章、H5、动漫、音乐、微电影、小游戏等丰富作品,精准把握PC端和移动端作品呈现形式,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展现河北特色、河北气派。

优秀活动作品将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并于活动结束时面向全网进行投票,评出最受网民喜爱的正能量文字作品、正能量图片作品、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正能量活动专题各10名,对各地各单位创意策划、作品制作、网上互动、活动组织等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据悉,此次活动是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联合推出“京津冀2018网络大过年”活动的河北部分,同时也是京津冀首次联合组织的春节主题活动,汇聚了众多知名网站,旨在共同搭建网上传播平台,讲好三地发展故事,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