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开滦博物馆入选河北省“十大研学基地”

2018-01-25 10:12: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石家庄举行的“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现场,河北省旅游委发布了河北省“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名单,唐山开滦博物馆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河北省“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是对开滦博物馆一直秉承和践行“红游立园、科普立园、文博立园”宗旨的认可和褒奖。历经十年打造,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已经成为一座汇聚红色经典、凝聚黑色魅力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成为重温百年历史、细读工业文明、科普休闲、研学旅游于一身的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成为广大中小学生开展科普、人文、历史、素质教育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不得不游的研学基地。(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赵平安)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