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双创工作及财税收入调度会召开

2018-01-23 16:34:5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下午,唐山市双创工作及财税收入调度会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和财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主持会议。

胡国辉指出,今年是双创示范试点最后一年,做好2018年双创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加快双创资金拨付进度,基金的使用要有硬措施、更要真落实,要抓紧制定迎接验收工作方案,筛选出一批现场考察亮点,建立一套完整的资料档案,对上报指标数据要严格审核,培树一批双创典型,扩大唐山市双创示范试点城市的影响力。

胡国辉要求,2017年财税任务出色完成,大家功不可没,总量、增速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下一步,要以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的意识,确保首月、首季开门红;要正确把握和分析2018年财税形势,坚定稳中有进的信心;要发挥财政部门保驾护航作用,多措并举,筹措资金,为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唐山建设发展提供资金支撑;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研究配套支持政策,多渠道、多形式、及时有效地提供资金保障;同时,严控政府债务,化解财政风险,坚决确保不出问题。(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