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即将闪耀亮相

2018-01-19 16: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了解,2018唐山南湖春节灯会正在紧张筹备,将于2月2日盛大启幕。目前,灯组已完成制作,正在组织布展安装。

据介绍,由唐山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南湖投资集团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8年2月2日至3月15日(农历腊月十七至正月二十八)在唐山南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举行,为期42天。

本届灯会以“走进新时代,美好唐山年”为主题,主要由“涅槃飞跃,美丽唐山”、“奇幻世界,欢乐唐山”、“园中盛景,人文唐山”、“浪漫湖心岛”、“龙山南路灯光带”五个板块组成。主要布置在南湖景区内丹凤朝阳广场、国内园、龙山沿线等区域。灯会灯组设计新颖、工艺精湛,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集互动性、参与性、知识性与观赏性于一体。在借鉴去年春节灯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灯会大力提高了灯会规模和灯组质量,今年的灯组数量由去年77组增至99组。

同时,为打造集观赏、娱乐、餐饮、购物、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灯会,灯会期间,丹凤朝阳广场还将举办极具民俗特色的“中华老字号”庙会活动。特色美食、非遗展示、民俗表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此外,本次灯会专门设置了7组互动活动灯组,提升了灯组本身的吸引力和游客体验性,新年心灯、招财猫、中状元、投篮、手札灯祈福、财神不倒翁等,必将让游客流连忘返。景区精心策划的传统游戏“猜灯谜”、“南湖吉福”、“趣味大富翁”、“人偶巡游”、“减肥棉花糖”等十余种极具人气的互动游戏, 更是丰富多彩、礼品丰厚。同时,景区内还设置了4个暖心驿站,提供免费热水、休息、取暖等服务,为广大游客在寒冬送上诚挚的温暖。(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