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小鞋匠痴迷唱歌 梦想上央视春晚

2018-01-16 15: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翟士成在补鞋机前歌唱

在唐山丰润八小区有个修鞋摊,鞋匠翟士成今年43岁,个子不高,酷爱唱歌,在“全民K歌”直播仅三个月,就已有了1600位粉丝。虽然修鞋的工作风吹日晒,但翟士成乐观、阳光,酷爱打羽毛球和唱歌,把平凡的生活过出了不平凡的精彩。

一辆蓝色三轮车,一台补鞋机,几个马扎,构成了翟士成的修鞋摊。与别的修鞋摊不同的是,翟士成的修鞋摊多了一部手机、一副耳机、一个蓝牙音箱等唱歌的设备。

翟士成坐在补鞋机前一边忙碌着,一边对着手机里的全民K歌,尽情地唱着《把酒倒满》。沧桑而又充满激情的歌,博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我每天都来听歌,小鞋匠唱得忒好,听完歌啥烦心事儿都没有了!”附近居民刘翠红大妈高兴地说。

其实,小鞋匠开始唱歌只有三个月时间。当时他换上了智能手机,才玩起了“全民K歌”,而这偶然一玩,竟改变了他的生活。“现在,我能唱100多首歌,在全民K歌开设了‘足下生辉’歌房,建立了‘五湖四海’歌友微信群。我每天会唱到很晚,歌友们也都爱听我的歌。”谈起唱歌,翟士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鞋匠翟士成不仅歌唱得好,鞋修得也好。翟士成告诉记者,他最大的梦望就是上央视春晚唱歌,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据了解,央视3频道《越战越勇》栏目组已发出邀请,这月底小鞋匠将前去录制节目。(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通讯员朱大勇)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