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通过省档案管理六星级认定

2018-01-03 14:41: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5日,河北省档案目标管理认定考核验收组,对中车唐山公司档案目标管理进行认定考核,同意该公司晋升为河北省档案目标管理最高的六星级认定。这是我市继冀东油田、供电公司、开滦集团之后第四个,也是今年我省唯一一个被认定为六星级的企业。

多年来,中车唐山公司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档案软硬件配套设施设备和管理水平。2015年1月通过河北省四星级考评认定,2016年12月通过河北省五星级考评认定。2017年,中车唐山公司将企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六星级认定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在省市档案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对照认定办法和标准,对公司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档案管理设备设施,积极开展档案开发利用和档案编研,工作得到了国家档案局、河北省档案局的肯定。(记者孟韬)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