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首个“省级品牌示范园区”通过验收

2018-01-03 14:31: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12月30日,唐山迁安市食品制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园区通过专家组验收,成为我市首个“省级品牌示范园区”。

迁安市食品制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园区聚集葵花药业、百善药业、三元乳业等20多家知名企业,园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连续三年100%。该园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件、省著名商标4件、河北省名牌产品8项、优质产品2项。园区企业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3项,地方标准1项。

据了解,近年来,迁安市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引入以食品生物制药为主的新兴产业,形成较大品牌效应,带动种植、养殖全产业链发展。该市以质量为主攻方向,聚焦食品、生物制药等实体产业,聚集多个知名品牌,打造了食品制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园区,对于推动县域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示范作用。(记者 李响 通讯员 唐大亮 曹存明)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