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举行2018“新时代,新歌声”新年歌会

2018-01-02 15:24: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30日下午,2018“新时代,新歌声”新年歌会在唐山大剧院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的18支合唱团登台献艺,为唐山人民奉上了一道新年音乐大餐。

当天下午,歌会在丰南国丰百花合唱团演唱的河北民歌《对花》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渤海渔民号子》《茉莉花》《哥萨克奔赴多瑙河》《伏尔加船夫曲》等众多中外经典民歌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憧憬;《菊花台》《橄榄树》《贝加尔湖畔》等流行歌曲经过重新演绎,唤起了听众对往昔的美好回忆;《民族的记忆》《走向复兴》《同一首歌》等歌曲则抒发了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歌曲曲风时而婉转悠扬,时而轻快活泼,时而高亢激昂,合唱团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联、唐山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京津冀晋文化艺术交流,深情表达人民群众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豪情壮志,集中展现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精神风貌,提升唐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全社会唱响新时代、新篇章、新辉煌的主旋律。(记者 孙愫)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